薄暮微霭

爱吃肉不吃菜~

不知所谓的纠缠真的很烦
在一起是因为喜欢,那喜欢淡了就不能好聚好散吗
你说我不了解你,其实是你不了解你自己,做一分说三分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不是你惯常做的事吗?
你说你不懂我,是因为我没给你机会。不是我不给你机会,是你从没有试图懂我。你太擅长自说自话,跟你在一起我只能倾听
跟我在一起时,你说心疼我,怕我一个人过不好。分手时,你说担心我,我一个人该怎么办?别把我当智障,离开了你就生活不能自理。你并没有为我做什么,没有你我会过的更好
分手后,你又打来电话。两个小时的通话,你一个人说尽了所有你的痛苦你的纠结你的付出你的用心,我一句也插不进去,其实我只是想说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

评论

热度(2)